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2-18
  • 類別:地價稅
  • 截止日期:109-05-18
稅務局將於2月25日寄發尚未繳納之地價稅繳款書!
  • 聯絡人 / 許瑜芬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425
108年地價稅繳納期限已於108年12月2日截止,因還有部分民眾尚未繳納,新竹市稅務局再次辦理催繳作業,將於109年2月25日全面寄發繳款書,請收到繳款書的納稅義務人,一定要在期限內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稅務局表示,繳稅管道多元化,納稅義務人收到繳款書後,可透過網際網路至繳稅服務網站(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掃描繳款書上QR-Code行動條碼進行繳納、或持繳款書就近於銀行、信用合作社或農會等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郵局除外),若應納稅額在2萬元以下,也可以到7-11、全家、萊爾富及來來(OK)等4家便利商店繳納。稅務局特別提醒納稅義務人,收到繳款書務必於期限內繳納,逾期繳納,每逾2日需按應納稅額加徵1%滯納金,如果超過30日仍未繳納者,除加徵15%滯納金外,還會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22~431、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74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