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2-02-04
  • 類別:地價稅
  • 截止日期:112-07-04
地價稅催繳作業將開始 收到繳款書請盡速繳納
  • 聯絡人 / 黃綉惠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425
111年地價稅繳納期限已於111年11月30日截止,因有部分民眾尚未繳納,新竹市稅務局近期將辦理催繳作業,預計於111年2月13日全面寄發催繳繳款書,請收到繳款書的納稅義務人,務必於限繳期限內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繳稅管道多元化,收到繳款書後可至繳稅服務網站(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或掃描繳款書上QR-Code進行繳稅,也可至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郵局、渣打、匯豐、星展銀行不代收)臨櫃繳納,若稅額在新臺幣3萬元以下者可至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便利商店繳納。
稅務局提醒,收到繳款書務必於限繳期限內繳納,稅款逾期未繳每逾3日加徵1%滯納金,最高加徵至10%,逾30日仍未繳納者,還會被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3-5225161轉422~435、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35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