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0-03-23
  • 類別:房屋稅
  • 截止日期:110-09-23
響應節能減碳 房屋稅電子稅單 您申請了嗎
  • 聯絡人 / 廖菊芳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415
響應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房屋稅電子稅單您申請了嗎?凡申請該服務者,繳款書將於開徵前以E-MAIL傳送至納稅義務人的電子郵件信箱,再也不用擔心漏接稅單囉!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市民朋友如要申請繳款書以電子方式傳送服務,可透由稅務局網站/「線上服務」/「網路申報」 ,點選「定期開徵查繳稅及電子傳送服務」,使用「自然人憑證」、「已註冊健保卡」、「工商憑證」或行動憑證(TW-Fido)及密碼登入後,鍵入E-MAIL信箱,系統將會自動發送驗證信,申請人驗證後即完成申請,如於本(110)年3月29日前完成申請並認證者,將於今年的5月房屋稅開徵時,即可收到電子稅單,超過時間申請者,則自下年度開始適用,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01-418、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54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