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5-21
  • 類別:使用牌照稅
  • 截止日期:108-06-21
108年牌照稅約定轉帳未扣款成功者 收到催繳稅單 請儘速繳納!
  • 聯絡人 / 張喬雯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316
108年牌照稅轉帳繳納扣款未成功的民眾請注意,新竹市稅務局已寄發牌照稅催繳稅單,請收到稅單的民眾於期限內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稅務局表示,新竹市108年牌照稅以金融帳戶約定轉帳繳納者約有5千件,受託金融機構及郵局已於5月2日零時起辦理扣款,其中存款不足致無法扣款案件,稅務局已另行寄發稅單予民眾,收到稅單的民眾請至各代收稅款金融機構(郵局不代收)或便利商店(總稅額2萬元以下)以現金繳納,或以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轉帳等方式,於期限內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查詢或撥稅務局消費稅科電話03-5225161轉311、315、316或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83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