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4-17
  • 類別:使用牌照稅
  • 截止日期:109-10-19
防疫有方 免出門用手機繳稅真便利
  • 聯絡人 / 蔡珮央
  • 聯絡電話 / 5225161-316
4月開徵使用牌照稅,近日常常接獲民眾反映,為防疫有沒有不用出門就可繳稅的方法?

新竹市稅務局提供下列2種繳稅管道,讓民眾不管有没有稅單,都可以免出門輕鬆繳稅。
    1. 没有稅單的民眾以線上查繳稅:使用手機或電腦,登入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只要以「車牌號碼十身分證字號/統一編號」就可查詢使用牌照稅的稅額,即可輕鬆線上進行繳納使用牌照稅。
    2. 持有稅單的民眾可掃描繳款書上QR-Code繳稅:透過智慧型手機或行動支付app掃描繳款書上QR-Code後,快速連結繳稅服務網站,即可以信用卡或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輕鬆完成線上繳稅。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查詢或撥稅務局消費稅科電話522-5161轉311、316、317或0800-000321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553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