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6-10-11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06-12-07
稅務盃3對3籃球賽開打 SBL球星帥氣登場high翻全場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5225161-210
尬球106年稅務盃3對3鬥牛籃球賽,今(7)日上午9點在新竹市立體育館開打,稅務盃是竹苗地區重要籃球賽事,吸引竹苗地區臥虎藏龍籃球好手組隊報名,今年報名隊伍踴躍,近200支隊伍參賽,開幕更邀請到SBL球星周伯勳、成力煥及蔣淯安等國手來與參賽者「尬球」,場邊圍滿熱情民眾,精湛球技high翻全場。
林智堅市長表示,新竹市是全台平均年齡最低城市,市內更有5所大學,年輕市民熱衷於各項運動賽事,稅務盃年年吸引竹苗地區佼佼者相互切磋、尬球,新竹市立體育館日前辦理世大運,場館提升至符合「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標準的高規格場地,未來市府將爭取舉辦SBL及瓊斯盃等大型賽事,讓新竹市民享受高水準籃球饗宴。
比賽在連假首日揭開序幕,3對3鬥牛的快節奏讓民眾驚呼連連、目不轉睛,選手各個大展球技,SBL球星周伯勳、成力煥及蔣淯安更讓賽事人氣飆升,場邊圍滿了熱情吶喊的加油民眾,現場鬧熱滾滾。
    稅務局范春鑾局長表示,稅務盃3對3鬥牛籃球賽向來是竹苗地區重要籃球賽事,更是新竹市立體育館繼世大運後的第一場比賽,本次參賽隊伍近200支,共分少年組、青少年組、青年組、社會組四大組比賽,更邀請到台啤球星與參賽者尬球,與熱愛籃球的朋友相互切磋,機會難得,精釆球技high翻全場。
稅務局表示,球賽人氣火熱,現場也提供租稅有獎徵答、捐發票兌換宣導品、玩洞洞樂戳好康及彈珠台挑戰等租稅宣導趣味活動,吸引全家大小一起看比賽、拿獎品。賽事結合租稅宣導,向民眾推廣索取統一發票、使用發票電子載具,在高科技城建立「新竹市是我家、好生活靠稅收」的觀念。
稅務局也提醒市民朋友,地價稅將在11月份開徵,屆時請民眾注意如期繳納。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210、0800-086969轉0或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今日稅務盃開幕,新竹市體育會籃球委員會主委鍾淑英、總幹事沈施俊、議員劉聲正、許文棟、蕭志潔、鄭貴元及多位里長均親臨現場共襄盛舉,一起為比賽選手加油。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94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6-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