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06-25
  • 類別:娛樂稅
  • 截止日期:108-06-25
新竹市娛樂稅清查將於7月1日開始囉!
  • 聯絡人 / 林玲瑗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319
107年7月1日起本市娛樂稅籍開始全面清查,新竹市稅務局呼籲尚未辦理娛樂稅登記及代徵手續的業者,請儘速補辦。
   稅務局指出,凡是提供娛樂場所、娛樂設施或娛樂活動供人娛樂者,皆屬娛樂稅法課稅範圍,如電影、舞廳、舞場、高爾夫球場、餐廳附設卡拉OK、KTV、MTV、電動玩具、網咖、電子遊戲機、夾娃娃機、搖搖馬及其他具娛樂性質之設施等,其所收票價或收費額,均應課徵娛樂稅。稅務局提醒娛樂業者,記得辦理娛樂稅登記及代徵報繳手續,否則一旦查獲後,將處新台幣1萬5,000元以上15萬元以下之罰鍰或所漏稅額5倍至10倍之罰鍰。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35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