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07-23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09-07-31
FOCA掀起仲夏高潮 「土地的歌」觀眾嗨翻拍手叫好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213
仲夏藝文季1
2018仲夏藝文季今晚(7/21)在新竹文創館旁盛大登場,由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今年最新劇碼「土地的歌」,難得一見的馬戲特技歌舞表演,吸引逾3千名大、小朋友們一起乘著沁涼的夏日晚風走入時光隧道,隨著歌聲、舞蹈、馬戲一起回顧台灣不同時期的獨特風情、文化及不可思議的奇蹟,震憾在場的每位觀眾。新竹市長林智堅、議員曾資程、段孝芳及里長洪熒堂、黃郁淳等均到場與民同樂,共享歡樂仲夏之夜!
 
林智堅市長表示,今年是新竹開墾300周年,新竹市政府自7月21日到29日於新竹文創館舉辦新竹300博覽會,透過六大展區展現新竹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希望找回新竹人的認同感、光榮感與幸福感。本次的展覽除了有歷史回顧,有科技互動也有親子遊樂,還有尖端產業的展示,同時進駐數十家排隊美食名店,市長邀請大家帶著外縣市的親朋好友共同來感受新竹市的城市魅力。
 
新竹市仲夏藝文季活動深受市民喜愛,今年共舉辦4場,本活動是第2場次,邀請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最新劇碼「土地的歌」,以「咱們故鄉」臺灣最原始的歌聲作為開端,利用兩大方向「土地」與「時代」牽引出四大段落:看見臺灣、臺灣巨人、翻轉臺灣、擁抱臺灣。結合大旗、武術、舞蹈、大環、立方體、扯鈴、疊羅漢等多元表演項目,並融入每個不同時期的臺灣經典歌曲,透過馬戲演繹臺灣風情,讓觀眾感懷過去,共同見證臺灣的美麗與哀愁,真的是難得一見的精彩表演。另外,7月28日(下星期六)同樣在文創館旁廣場有采風樂團演出的「十面埋伏」,精彩可期,歡迎大家屆時撥冗再來觀賞!
 
稅務局長范春鑾表示,為感謝民眾誠實納稅並辦理租稅宣導,稅務局每年都會舉辦1場大型藝術表演活動,藉由與民同樂的機會,同時傳輸地方稅租稅觀念及購物消費索取統一發票或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習慣,寓教於樂,讓民眾體認納稅帶來的便利生活,建立誠實納稅觀念,營造新新竹新幸福!
 
新竹市稅務局辦理地方稅業務,民眾如有任何疑問,歡迎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213或0800-086969、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904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