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08-06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08-08-06
107年稅務盃桌球錦標賽 香山高中體育館熱鬧開打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0
桌球比賽1
107年稅務盃桌球錦標賽暨租稅宣導活動今(4)日在香山高中體育館熱鬧開打,活動由新竹市稅務局與新竹市體育會桌球委員會共同舉辦,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代表林智堅市長到場為活動進行開幕儀式,新竹市體育會桌球委員會主委陳慶齡、總幹事孫雅敬均親臨現場共襄盛舉。
城市行銷處長顏章聖表示,林智堅市長一向非常重視及支持體育活動,新竹市政府積極打造適合市民運動健身的場所,除了在東區已運作的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北區的竹光國民運動中心也即將完工啓用,而香山區雖已有香山綜合運動場供民眾使用,惟考量民眾工作型態與運動健身需求,市府已規劃新建香山國民運動中心,以達成「一區一運動中心」的目標。國民運動中心裡面有游泳池、體適能中心、舞蹈教室、兒童遊戲中心等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及各個運動族群的需要,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市政府希望將新竹市打造成一座充滿活力且友善宜居的健康城市。
桌球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慶齡表示,桌球是一項在世界各地都很流行的球類運動,希望藉由今天的活動達到提倡正當休閒娛樂、推廣桌球運動風氣的目的。
稅務局長范春鑾表示,本次活動計有45隊,300餘人參加,現場同時進行租稅宣導、有獎徵答及捐發票換宣導品等活動,民眾觀賞比賽外還能把租稅常識及獎品帶回家。稅務局希望藉此活動,除了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也能增進社區間的互動與聯誼,同時灌輸租稅觀念及購物消費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習慣,建立新竹市是我家好生活靠稅收的觀念,營造健康樂活的幸福城市!另外,8月11日稅務局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舉辦稅務盃3對3籃球賽,也歡迎民眾有空可以和家人一同前往觀賞籃球賽事及參加租稅宣導活動。
稅務局特別提醒市民朋友,新竹市稅務局負責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等各項地方稅業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桌球比賽2
桌球比賽3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72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