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08-16
  • 類別:資訊管理
  • 截止日期:108-02-18
退稅支票逾1年未兌領,需重新申請!
  • 聯絡人 / 呂嘉倫
  • 聯絡電話 / 5225161-632
新竹市稅務局請民眾檢視手中持有的未兌領地方稅退稅支票,如為106年6月以前所開立之支票,因已逾1年兌領期限,請向稅務局重新申請!
稅務局表示,新竹市地方稅退稅支票逾期1年未兌領案件計有134件,金額8萬5,267元。為保障民眾權益,已於今(107)年8月10日起陸續寄發通知單,請民眾重新辦理退稅手續。
為節省支票兌領或託收程序,稅務局請民眾儘量辦理直撥退稅,民眾於收到通知單後,只要填妥本人銀行或郵局存款帳號後免貼郵票寄回,退稅款將直接撥入指定的帳戶,方便又快速。民眾如有其他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99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