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10-12
  • 類別:欠稅管理
  • 截止日期:108-04-30
台主注意,欠繳娛樂稅,小心機台被查封拍賣!
  • 聯絡人 / 安俊祥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564
新竹市某夾娃娃機業者心存僥倖,設立營業後不久即開始欠稅達14餘萬元,幾經連繫皆無結果,且陸續利用變更營業商號及負責人手法逃避應繳稅捐。新竹市稅務局通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後,由其祭出「查封」絕招,並命其現場繳交5萬元稅款,餘請其本(10)月底前繳交所餘全部欠稅。
稅務局表示,花小錢就有機會夾到喜歡的商品,夾娃娃機這項娛樂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不少業者看準商機,店也越開越多間,新竹市轄內即有約164家營業人提供約4千台夾娃娃機供娛樂使用,因其營業登記項目為選物販賣機,屬娛樂稅課徵範圍,應課徵娛樂稅。
稅務局提醒放置設備之營業人,記得辦理娛樂稅登記及代徵報繳手續,並按時繳納稅捐,以免欠稅移送,娃娃機台被查封拍賣,得不償失。
民眾如有娛樂稅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319或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2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