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11-26
  • 類別:地價稅
  • 截止日期:108-01-31
手邊無地價稅繳款書也可完成繳稅 線上查繳稅超便利!
  • 聯絡人 / 許瑜芬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425
107年地價稅繳納期限將於11月30日截止,如您的手邊無地價稅繳款書,可至新竹市稅務局網站點選「網路申報(線上查繳稅)」/地價稅線上查繳稅系統,插入自然人憑證或已註冊之健保卡,即會顯示您所有各縣市107年應繳納地價稅相關資料,點選「電子繳稅」可連結至網路繳稅服務網站,輸入身分證字號、信用卡或活期儲蓄存款資料,即可輕輕鬆鬆完成繳稅。
稅務局表示,線上查繳稅,今年特別新增「QR-Code行動條碼」選項,方便民眾在没有繳款書的同時,也可以使用行動支付工具掃瞄QR-Code完成繳納稅款,今年度新竹市地價稅以行動支付繳稅還可參加抽奬,稅務局將於107年12月20日抽出幸運民眾,可獲得提貨券6000元者1名、提貨券500元者計100名,一定要把握中獎機會。
地價稅繳納期限已倒數計時中,稅務局將於11月26日對尚未繳納地價稅的民眾,發送簡訊提醒。地價稅逾期繳稅,每超過 2 日按照應納稅額加徵1%滯納金,最高加徵15% ,超過30日還不繳納,將會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強制執行。地價稅繳款書背面己列印滯納金核算表,清楚列示逾期繳納每日所需加徵的滯納金,提醒民眾注意避免受罰。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23~431、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95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