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12-06
  • 類別:稅務管理
  • 截止日期:108-06-30
資安防護不停歇!稅務局連續10年通過 IS0 27001驗證
  • 聯絡人 / 余熅錩
  • 聯絡電話 / 5225161-605
新竹市稅務局107年12月4日第10年通過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O 27001追查認證。該局自98年起選定退稅為核心業務,將稽徵業務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99年起擴大核心業務至全部地方稅稽徵業務,已連續9年通過認證;今年亦不例外,首次向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申請驗證,亦順利通過認證,顯示稅務局為有效提升資訊安全,保障民眾權益,資安防護一本初衷,走過十年未曾懈怠。
在科技一日千里的時代,各種潛藏資安風險與威脅無所不在,資安防禦能量亦要隨之提升,該局未來仍將持續精進,打造優質可信賴之租稅環境,做好資安與個資之防護工作,讓民眾放心。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82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