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1-29
  • 類別:稅務管理
  • 截止日期:108-06-30
樂齡樂活,稅務局長青網營造高齡友善網站服務!
  • 聯絡人 / 余熅錩
  • 聯絡電話 / 5225161-605
為營造友善環境,讓長者也能享有方便的網路平台,新竹市稅務局特別於網站上建置長青版敬老專區,方便長者使用,歡迎銀髮族朋友e齊來上網!
稅務局長青網版面設計直覺易懂,字體合宜放大,便於長者自行瀏覽。服務單元除了提供有稅務新聞、活動訊息、熱門申辦、數位頻道、互動廣場外,年長者關心的就醫復健、樂活休閒、社會福利或老年安養等都可以上線連結喔!如果要稅務新資訊,更可以透過Facebook、Line或行動APP隨時掌握,可說是應有盡有,落實活到老學到老,樂齡樂活。
除了長青網外,稅務局為了滿足年長者洽公需求,另設置友善專櫃、候車博愛座及服務到家等多元措施,歡迎民眾多加運用。
民眾如有其他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21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