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2-22
  • 類別:房屋稅
  • 截止日期:108-08-22
本市108年度房屋稅籍清查作業起跑囉!
  • 聯絡人 / 廖菊芳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415
新竹市房屋稅籍清查作業自即日起展開,期限至108年11月30日截止,房屋如有新、增、改建或使用情形變更,請儘速主動向稅務局申報,以保障自身權益,以免經查獲後可能遭受裁罰。
稅務局表示,為健全房屋稅籍,維護租稅公平,每年2月至11月例行辦理房屋稅籍清查作業,本(108)年度房屋稅籍清查重點係以房屋新、增、改建、變更非住家使用情形及所適用稅率、地段率、房屋評價、原核准減免等是否與稅籍記載不符等為主要查核對象。清查前先運用電腦系統進行資料交查,再由清查人員前往現場勘查,核對實際使用情形。稅務局也特別提醒市民朋友,清查人員均會配戴識別證以供辨識,請市民朋友給予配合及協助。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01-416、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994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