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4-29
  • 類別:法規行政
  • 截止日期:108-10-29
申請復查來不及送件 可於期限內先上網聲明復查再補件
  • 聯絡人 / 陳苡蒨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516
民眾對核定稅捐之處分如有不服,可於繳納期間屆滿之翌日起30日內申請復查,但如因忙碌無法於時效內完成申請復查的程序,可以先在稅務局的網站上聲明復查,再於10日內補送復查申請書即可。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若申請復查期限為5月30日,只要在5月30日前於稅務局網站,依序點選「申辦查詢\線上申辦\其他\復查作業申請\立即申辦」,登入相關資料後按送出鍵即表明申請復查。但務必記得於10日內將復查申請書(申辦查詢\線上申辦\其他\復查作業申請\空白書表)連同相關事證資料補送至稅務局,才算是真正完成申請復查程序,逾期未提供,視同未申請復查,請民眾特別注意哦。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74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