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5-06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08-06-06
元極舞剛柔並濟 舞出健康好體態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00
元極舞
108年元極舞展演租稅宣導活動暨金山社區母親節感恩活動,今(4)日在金山里集福宮熱鬧登場,由新竹市稅務局與新竹市體育會元極舞委員會共同舉辦,活動由各社區組隊參加,約300餘人參加,藉由成果表演,增進社區之間的互動與聯誼,大家一起舞出健康舞出美,常保青春與活力。
 
沈慧虹副市長表示,元極舞是結合健身與舞蹈的一項運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藉由這次的成果表演活動,希望能增進社區之間的互動與聯誼,也鼓勵市民朋友養成規律健身的好習慣。林智堅市長一向非常重視及支持體育活動,對於民眾休閒運動場所的設置更是不遺餘力,希望將新竹市打造成一座充滿活力,友善宜居的城市,讓大家一起愛運動愛新竹!
 
新竹市體育會元極舞委員會段孝芳主委表示,元極舞是種結合舞蹈、武術、醫學及氣功等的健身休閒運動,配合美妙音樂,融合按摩、拍打穴位、手眼身法相隨,剛柔並濟的動作可以促進氣血循環、疏通經絡,特別適合長者學習,也是一項老少咸宜且兼具休閒與健身的全民運動。
 
稅務局長范春鑾表示,本次活動除了各社團元極舞表演外,現場還有世界高中學生在現場義剪、指甲彩繪、免費按摩等,同時進行租稅宣導、有獎徵答及捐發票換宣導品等活動,民眾除觀賞表演外還能把租稅常識及獎品通通帶回家。今天的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同樂,稅務局希望藉由寓教於樂的活動灌輸民眾租稅觀念及購物消費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習慣,建立「新竹市是我家 好生活靠稅收」的觀念,營造健康樂活的幸福城市!
 
另外稅務局特別提醒市民朋友,房屋稅就在5月份開徵,如果用手機下載行動支付APP繳稅或上稅務局網站以線上查繳稅方式繳稅,還有機會抽中新竹市e化繳稅專屬獎6000元,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88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