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6-01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08-06-30
竹市租稅宣導活動開跑 民富社區飄粽香提前慶端午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5225161-210
竹市租稅宣導活動開跑 民富社區飄粽香提前慶端午
108年健身球舞藝展演租稅宣導活動,今(1)日上午9時至12時在民富公園福德宮前廣場熱鬧登場。由新竹市稅務局與新竹市體育會健身球委員會共同舉辦,現場有健身球舞藝表演,社區居民組隊舞出健康活力,還有民富社區的包粽慶端午活動,粽飄香增進社區居民情誼,活動現場熱鬧非凡。
 
稅務局范春鑾局長表示,2019年新竹市政府為提倡市民多從事健康的休閒活動,努力打造適合休閒與運動的活動空間,好生活好建設也有賴靠稅收,本次藉由社區同樂活動推廣租稅常識,也宣導民眾購物時能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推廣消費電子化。
 
健身球委員會郭玉秀主委表示,健身球運動是以球敲打穴道,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特別適合長輩學習,也是一項老少咸宜、休閒兼具健身的運動,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逗陣來運動。
 
本次活動共有12個社區組隊,600餘人參加,現場同時進行租稅宣導、有獎徵答及捐發票換宣導品等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同樂。希望藉由此活動灌輸民眾正確的租稅常識及購物消費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的習慣。
 
今日活動,新竹市體育會總幹事林燦輝、市議員劉康彥、蕭志潔、吳青山、李妍慧、黃美慧,民富國小胡如茵校長、內湖國小曹喩傑校長、新竹市體育會健身球委員會郭玉秀主委、民富里沈朝旺里長及多位里長均親臨現場一起共襄盛舉!
 
稅務局特別提醒市民朋友,若有任何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等地方稅業務,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54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