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7-15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08-10-31
大小朋友香山天后宮前廟埕看戲 FOCA掀起仲夏高潮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25161轉213
大小朋友香山天后宮前廟埕看戲 FOCA掀起仲夏高潮
2019仲夏藝文季今晚(7/13)在香山天后宮廣場盛大登場,由FOCA 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劇碼「亞洲之心」,難得一見的馬戲特技歌舞表演,吸引逾2,500名大、小朋友,大家一起乘著沁涼的夏日晚風,在懷舊的廟埕廣場,隨著歌聲、舞蹈、馬戲,沈浸在不可思議的奇蹟中。

 沈慧虹副市長表示,香山天后宮是座美麗的百年古剎,為了讓天后宮風華再現,市政府特別投入近2千萬元重新整理廟埕廣場及電線桿地下化,讓鄉親擁有更寬闊及舒適的休憩空間。今年的仲夏藝文季特地選在香山舉辦,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香山天后宮豐富的人文歷史與地方風貌,感受新竹市的城市魅力。
    
新竹市仲夏藝文季活動深受市民喜愛,今年共舉辦4場,本活動是第2場次,邀請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亞洲之心」,分別以東方風情、客家風情、原民物語及族群融合為題。從臺灣歷史出發,擷取各族群的特色,呈現臺灣族群融合、多元豐富的文化樣貌,全劇融合東方與西方、傳統與創新,詮釋跨界之間的文化衝擊與美學概念,創造當西方馬戲碰上東方文化之衝突,兩者極為不同的元素融合,激盪出臺灣馬戲新的篇章。

 另外,7月及8月的最後一個周末,還有兩場精彩的藝文演出活動,7月27日在普天宮有紙風車劇團演出萬花筒,8月31日在大湳雅公園有采風樂坊演出十面埋伏,歡迎大家屆時前來觀賞。

 稅務局長范春鑾表示,為感謝民眾誠實納稅並辦理租稅宣導,稅務局每年都會舉辦1場大型藝術表演活動,藉由與民同樂的機會,同時傳輸地方稅租稅觀念及購物消費索取統一發票或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的習慣,寓教於樂,讓民眾體認納稅帶來的便利生活,建立新竹市是我家,好生活靠稅收的觀念!

 今日仲夏藝文演出,新竹市議員劉康彥、陳建名、香山天后宮總幹事張文雄、朝山社區理事長陳敏福與多位在地里長皆到場共襄盛舉。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36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