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8-21
  • 類別:地價稅
  • 截止日期:108-12-31
快!108年地價稅節稅申請9月23日截止
  • 聯絡人 / 許瑜芬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425
每年的地價稅在11月開徵,如果當年度要減免地價稅或適用自用住宅優惠稅率課徵,一定要在開徵40日前提出申請,原為每年9月22日,今年因適逢假日順延至9月23日,請民眾把握期限及早申請,超過期限則明年才能適用了。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地價稅相關優惠或減免需提出申請,經核准才能適用,民眾可採網路、書面或親臨櫃檯辦理,全功能服務櫃檯中午不打烊,星期一、三、五下午服務時間延長到6點。建議您可直接上稅務局網站,線上申辦操作容易又快速,不受時間限制,彈指之間,完成申請,不必頂著大太陽奔波,歡迎民眾多加運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22~431、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94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