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8-09-23
  • 類別:稅務管理
  • 截止日期:109-03-23
稅額試算不求人,線上試算真輕鬆!
  • 聯絡人 / 余熅錩
  • 聯絡電話 / 5225161-605
新竹市稅務局網站線上試算專區再升級,除使用牌照稅應納稅額及退稅金額試算、印花稅試算外,即日起擴大試算服務範圍,包括房屋稅、地價稅、契稅試算,提供民眾全方位的試算服務體驗,簡單幾步驟,稅額試算超輕鬆。
稅務局向來秉持將心比心、貼心服務的理念,提供各項為民服務措施,網站服務亦是如此。該局網站特別規劃擴大試算之稅目,除原先提供之使用牌照稅、印花稅試算,接續開發房屋稅、地價稅、契稅試算功能,只要點選申辦查詢/線上試算,選擇要試算之稅目,再依欄位輸入課稅資料,即可算出應納稅額,方便民眾隨時隨地規劃稅務事,操作簡單、快速,歡迎多多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56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