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2-04
  • 類別:其他
  • 截止日期:109-08-04
對抗武漢肺炎-稅務局防疫全面啟動!
  • 聯絡人 / 胡明琴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分機155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新竹市稅務局於開春第一天即展開各項防疫工作,第一線櫃檯服務人員全面戴上口罩;電梯內外門板每兩小時擦拭消毒乙次;大廳及電梯等辦公環境每天加強清潔消毒;並於1F服務台設置乾洗手站(酒精噴劑)供洽公民眾使用。
    稅務局也提醒民眾要做好健康自主管理,記得要勤洗手,注意自己的體溫狀況,減少觸摸眼鼻口。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並避免去陸、港、澳等地區旅遊;外出就醫或處理重要事務時,請務必戴口罩,以肥皂勤洗手。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不要到公共場所,請居家休息;另民眾於返國14日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戴上口罩儘速就醫。民眾如有其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相關疑問及後續疫情發展之因應可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
民眾如有稅務上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http://www.hcct.gov.tw 或撥0800-086969、1999(市政府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961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