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2-15
  • 類別:資訊管理
  • 截止日期:109-08-15
多元繳稅管道真便利! 網路繳稅及超商全年無休為您服務!
  • 聯絡人 / 丁淑華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632
您是否也曾因忙碌而忘記繳納房屋稅、地價稅、使用牌照稅等地方稅,當再次收到催繳稅單時,仍無暇至銀行繳納呢?免煩惱,網路繳稅及超商24小時為您服務。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為便利納稅義務人繳納稅款,只要您手持之稅單在繳款期限內,可選擇以下任一方式繳納。另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建議您多多採取網路繳稅,健康安全又便利!
(一)行動裝置繳稅: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稅單上的QR-CODE,依序完成繳稅程序即可輕鬆繳納地方稅。
(二)網際網路繳稅:請至網路繳稅服務網站(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依序完成繳稅程序即可輕鬆繳納地方稅。
(三)超商繳納:稅額2萬元以下者,可至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4家便利商店繳納。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5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