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2-21
  • 類別:房屋稅
  • 截止日期:109-08-24
QRcode嗶一下 房屋自住線上申請真便利!
  • 聯絡人 / 廖菊芳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415
還在為如何節稅而煩惱嗎?如您個人所有的住家用房屋同時符合無出租且無營業,並供本人、配偶或直系親屬實際居住使用,且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全國合計3戶以內等3要件者,可利用新竹市稅務局線上申辦服務申請改按1.2%的自住用稅率核課,讓您的稅金省省省!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因房屋稅係按實際使用情形按月核課,當房屋使用情形變更時,應於使用情形變更之日起三十日內向稅務局提出申請,當月15日前申請,當月開始適用,逾15日申請,次月開始適用,如您的房屋同時符合前述自住三要件者,快利用線上申辦系統申請房屋稅按自住用稅率(1.2%)核課(網址:https://goo.gl/rTG5Db或掃描QRcode ),快速又便利。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01-418、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11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