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4-28
  • 類別:土地增值稅
  • 截止日期:109-10-31
利用網路完成不動產移轉 安全又快速
  • 聯絡人 / 彭雅鈺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332
防疫期間,民眾辦理不動產移轉,可利用新竹市稅務局網站(www.hcct.gov.tw)線上服務進入網路申報系統完成土地增值稅、契稅及印花稅之申報,安全、快速,又可以避開人群接觸,好處多多。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該局與新竹市地政事務所跨機關一站式服務,申報人在家以自然人憑證或經註冊的健保卡登入財政部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即可完成土地增值稅、契稅及印花稅申報,稅務局核稅後,民眾自行列印繳款書,繳完稅款及土地房屋欠稅後,直接到地政事務所辦理過戶登記,可免去在稅務局及地政事務所間往返奔波的時間,尤其在防疫期間,更可減少人群接觸的機會。

稅務局特別提醒,網路申報送出前務必核對各項登錄資料是否正確,避免事後補正,延誤處理時效,並請特別注意,務必勾選自用住宅用地申請及移轉後地價稅單寄送地址等選項,以保障自身權益。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新竹市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分機332、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104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