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4-29
  • 類別:其他
  • 截止日期:109-10-29
防疫需要 進入地方稅稽徵機關及國稅局請佩戴口罩
  • 聯絡人 / 胡明琴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分機155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威脅,確保稅務稽徵業務正常運作及保障民眾健康,財政部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核示同意,於109年4月27日公告自即日起至該中心解散之日止,進入國稅及地方稅稽徵機關,實施量測體溫及應佩戴口罩,經連續量測2次倘有發燒(額溫達攝氏37.5度或耳溫達攝氏38度)或未佩戴口罩者,不得進入。
新竹市稅務局提醒洽公民眾,即日起進入新竹市稅務局及國稅局,必須佩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以共同守護大家的健康;如有發燒,也請在家休息,做好健康自主管理。防範疫情擴散,需全民共同配合,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民眾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戴上口罩儘速就醫。民眾如有其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相關疑問及後續疫情發展之因應可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
民眾如有稅務上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2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