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6-15
  • 類別:房屋稅
  • 截止日期:109-12-15
房屋稅約定轉帳未扣款成功者,收到稅單請依限繳納!
  • 聯絡人 / 廖菊芳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415
新竹市109年房屋稅約定轉帳繳納未扣款成功的納稅人注意囉!稅務局於6月12日寄發房屋稅催繳稅單,請收到稅單的民眾於期限內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本市109年房屋稅開徵,選擇以金融帳戶轉帳繳納者計21,167件,占總開徵件數10.84%,受託金融機構、郵局已於6月2日零時辦理扣款,其中存款不足致無法扣款案件共367件,稅務局再次寄發催繳稅單,收到稅單的民眾,除可至銀行臨櫃繳納外,還開放下列繳稅管道,歡迎多加使用。為落實防疫新生活,稅務局鼓勵民眾多使用線上繳稅方式,安全又便利!
(一)行動裝置繳稅: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掃描稅單上的QR-CODE,依序完成繳稅程序即可輕鬆繳納房屋稅。
(二)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轉帳繳稅:請至繳稅服務網站(網址:https://paytax.nat.gov.tw)進行繳稅。
(三)現金繳納:請至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郵局不代收);稅額2萬元以下者,可至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4家便利商店繳納。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01-418、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80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