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09-09
  • 類別:資訊管理
  • 截止日期:110-03-31
便利超商繳納稅款金額上限提高至3萬元
  • 聯絡人 / 丁淑華
  • 聯絡電話 / 5225161-632
竹市稅務局表示,109年9月16日起您手中之稅單只要於繳款期限內且金額3萬元以下,都可隨時就近至四大便利超商繳納。

該局進一步表示,財政部此次便民措施,除將民眾至便利超商繳納稅款金額上限由2萬元提高至3萬元外,支付工具也由現金再增加信用卡、行動支付及電子票證等3種。各便利超商開放情形如下,請您多加利用:
超商開放支付工具
超商名稱 開放支付工具
統一 現金、信用卡、電子票證(限icash2.0)、行動支付(限icashPay/OP錢包)
全家 現金、信用卡、行動支付(限全家FamiPay)
萊爾富 現金、信用卡、行動支付(限HI PAY錢包)
OK(來來) 現金(陸續開放信用卡)
以上資料由業者提供,實際仍以各便利超商臨櫃收取為主。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9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