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10-07
  • 類別:契稅
  • 截止日期:110-04-07
填寫契稅申報書附聯 一次完成房地稅優惠稅率申請
  • 聯絡人 / 彭雅鈺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332
民眾購屋,申報契稅時只要填寫「契稅申報書附聯」,就可一併完成地價稅、房屋稅適用優惠稅率之申請,簡化申請作業。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民眾購買房屋時,於申報契稅一併填寫「契稅申報書附聯」,即完成新購置房屋、土地使用情形自住自用優惠之申請,之後在完成房地移轉過戶登記,並把戶籍遷入後,稅務局就會主動依所填寫「契稅申報書附聯」審核,如符合自住自用使用規定,地價稅及房屋稅就可適用優惠稅率,不用再另外以書面申請,不僅簡化申請作業並可避免民眾因忘記申請,而多繳稅款,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新竹市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分機332、0800-000321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87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