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9-12-24
  • 類別:稅務管理
  • 截止日期:110-01-31
新竹市稅務局元旦假期網站服務不打烊!
  • 聯絡人 / 陳亭宇
  • 聯絡電話 / 5225161-607
明(110)年元旦連續假期(110年1月1日至110年1月3日)長達3日,期間新竹市稅務局網站服務不打烊,除持續提供各項稅務資訊查詢外,還有線上申辦、線上試算及網路申報等服務亦正常在線,民眾假日在家仍可輕鬆辦理稅務事,歡迎多加利用。
稅務局表示,網站規劃提供多項稅目相關優惠、減免、資料變更申請或稅額試算等服務;元旦期間,民眾如欲利用網路申報服務,可使用自然人憑證(或已驗證健保卡)線上申報土地增值稅、契稅、印花稅及娛樂稅,以及申請房屋稅籍證明、繳納證明及地價稅自用等,既簡單又便利,歡迎民眾不限時間隨時輕鬆上網使用。申報案件,稅務局將於收假後儘速辦理。新竹市稅務局祝大家假期平安!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00321按2、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31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