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0-04-26
  • 類別:印花稅
  • 截止日期:110-10-26
新竹市110年度印花稅檢查作業起跑 請業者自行檢視以免短漏受罰
  • 聯絡人 / 林玲瑗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分機319
新竹市稅務局自即日起展開110年度印花稅憑證檢查作業,請納稅人自行檢視所書立之各項憑證是否已依規定貼繳印花稅,如有短、漏繳情形,請儘速補貼或補繳,以免查獲受罰。
稅務局表示,為維護租稅公平,每年會選查不同的行業類別,本年檢查對象除金屬手工具製造業、分離式元件製造業、其他通訊傳播設備製造業、發電、輸電、配電機械製造業、金屬切削工具機製造業、產業用機械設備維修及安裝業、無害廢棄物清除業、其他土木工程業、其他專門設計服務業、清潔服務業等行業廠商外,並將執行業務業者及以前年度辦理自動補報繳但後續年度繳納金額顯不相當者列入查核範圍。
稅務局說明,應課徵印花稅之憑證在書立後交付或使用時,即應貼足印花稅票,若不貼或貼不足額印花稅票經查獲者,除補徵本稅外,還要按漏稅額處5至15倍罰鍰,請納稅人勿心存僥倖,以免遭查獲補稅受罰,並建議納稅人,可採用省時省力的網路申報作業 (網址:https://net.tax.nat.gov.tw)報繳印花稅,或至稅務局申請開立大額繳款書繳納。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http://www.hcct.gov.tw 或撥03-5225161轉319或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7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