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0-04-26
  • 類別:房屋稅
  • 截止日期:110-05-31
好康大放送 線上查繳房屋稅送咖啡券
  • 聯絡人 / 廖菊芳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415
110年房屋稅稅單已於4月19日全面寄發,繳納期限至5月31日截止,凡使用線上查繳稅平台,查詢並繳納房屋稅者,即贈送7-11美式咖啡券1張,送完為止,千萬不要錯過!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稅單遺失或沒收到稅單,不用補發稅單也可以繳稅,民眾只要進入稅務局網站,點選線上服務之「網路申報(查繳稅及電子稅單)」,連結至網路申報系統,點選「定期開徵查繳稅及電子傳送服務」,即可使用自然人/金融/工商憑證、已註冊健保卡或TAIWAN FidO臺灣行動身分識別登入,直接線上查繳稅款。繳完稅後還能查詢繳款明細,確認完成繳稅程序,安全省時又便利。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01-418、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7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