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0-05-20
  • 類別:行政救濟
  • 截止日期:110-11-19
加強防疫 申請納保案件請多利用網路或視訊辦理
  • 聯絡人 / 黃華妤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511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再度升溫,新竹市稅務局籲請民眾減少進出公共場所,降低人與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如需申請納保官協助或諮詢,請多利用網路或視訊辦理。
稅務局表示,為加強防範疫情,建議民眾多以網路或視訊代替臨櫃辦理,如因稅捐爭議、申訴、陳情或提起行政救濟需請納保官協助提供相關法令資料及諮詢時,除書面申請外,也可透過電話、網路或視訊申辦。
網路申辦可於稅務局網站,「線上申辦」項下點選「納稅者權利保護事項申請」,只需填入相關資料後送出並於3日內將納稅者權利保護事項申請書連同相關事證資料補送至稅務局,即完成申請納保事項程序,如逾期未提供者,則視同未完成申請手續,納保官將不受理該案件。
視訊申辦可於香山區公所、北區南寮聯里辦公室及東區埔頂聯里辦公室的「稅務視訊」櫃台,與納保官連線視訊諮詢稅捐爭議、行政救濟事項或申訴陳情,歡迎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1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