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1-02-14
  • 類別:房屋稅
  • 截止日期:111-08-12
房屋稅視訊e現勘 安全又便利
  • 聯絡人 / 陳羿方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415
因應COVID-19疫情,新竹市稅務局啟用房屋稅視訊e現勘服務,對於房屋稅使用情形變更申請等簡易案件可多加利用,免額外下載App,隨點隨看,安全又便利!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房屋稅是依實際使用情形按月核課,以往民眾申請房屋稅使用情形變更時,承辦人員需至現場勘查房屋實際使用情形後始能辦理,因疫情期間,為減少人與人的接觸,特別推出線上視訊服務,如屬房屋稅使用情形變更申請等簡易案件,可與承辦人員約定時間使用智慧型手機,不需額外下載App,透過新竹市稅務局網站(https://www.hcct.gov.tw)首頁,點選右下角視訊客服/房屋e視訊,即可進行線上視訊現勘服務,降低互相接觸傳染的風險。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3-5225161轉401-418、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75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