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1-10-25
  • 類別:地價稅
  • 截止日期:111-12-05
新竹市111年地價稅繳款書已於10月20日全面寄發,早繳稅早安心,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 聯絡人 / 黃綉惠
  • 聯絡電話 / 5225161分機425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今(111)年地價稅將於11月份開徵,繳款書已全面寄發,收到繳款書即可繳納,繳納期限至11月30日止,市民朋友於111年11月15日前完成繳納或以約定轉帳、e化繳稅方式,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禮券。
稅務局表示,目前繳納稅款方式相當多元,除了可至金融機構(郵局、渣打、匯豐、星展銀行不代收)臨櫃繳納外,稅額在新臺幣3萬元以下者可至統一、全家、萊爾富、來來(OK)等便利商店繳納,或利用自動櫃員機、晶片金融卡、信用卡、活期(儲蓄)存款帳戶轉帳等方式進行繳稅。除了以上方式,更有方便快速的e化繳稅管道:掃描繳款書QR-Code或使用行動支付APP、電子支付帳戶APP進行繳稅。若是手上沒有稅單,可以透過自然人/工商憑證、已註冊健保卡或行動自然人憑證至線上查繳稅進行繳稅或至四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列印繳費單繳稅。
為鼓勵市民朋友及早繳稅,只要於111年11月15日前繳納地價稅,或以e化管道繳稅(掃描繳款書QR-Code、行動支付APP、電子支付帳戶APP、四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或以約定轉帳繳納地價稅者,皆能參加萬元好禮抽獎活動,獎項豐富,有10,000元提貨券1名,200元提貨券250名,千萬別錯過!體驗e化管道繳稅還有機會獲得咖啡提貨卡或50元商品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3-5225161轉422~435、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84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