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1-11-08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12-06-30
「風兒~稅噹噹」Podcast上線囉!歡迎來收聽
  • 聯絡人 / 黃瓊瑩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7

新竹市稅務局與新竹振道有線電視合作錄製「主播會客室」專訪單元,推出Podcast服務囉!除了在本局官網、Youtube上可以收看外,還多了用「聽」的管道獲得知識。在SoundOn、Spotify或KKBOX等平台上隨時收聽不受限。無論搭車、運動或睡前,只要拿起手機的Podcast搜尋「風兒~稅噹噹」,隨時隨地想聽就聽!
 
11月是地價稅的繳納期間,若沒收到稅單該怎麼辦?這次推出的地價稅篇,就來教大家地價稅的小知識。除此之外,還有便民服務篇及土地增值稅篇,讓您一次聽3集,10分鐘就懂租稅!
想更了解地方稅嗎?歡迎持續收聽《風兒~稅噹噹podcast》。
1. SoundOn:https://sndn.link/hcct2
2. Spotify:https://is.gd/XeBEdm
3. KKBOX:https://is.gd/3B9Fr6
4. Google播客:https://is.gd/6FJzqQ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423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