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11-11-17
  • 類別:納稅服務
  • 截止日期:112-05-31
地方稅網路申報LINE好友募集中 稅務新知立即掌握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LINE官方帳號好友,現正熱烈募集中,只要加入好友,立即掌握實用稅務知識、雲端發票活動等,成為您生活上的小幫手。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LINE官方帳號,提供視訊客服、稅額試算、智能客服、好康活動、線上查繳稅、會員中心、節稅秘笈、不動產服務、機關地圖、最新消息及臉書專區等11項功能。開啟智能客服,即可隨時諮詢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契稅、印花稅及娛樂稅等地方稅稅務問題。進入會員服務,加入「一般會員」後選擇欲關注縣市,即可取得該縣市最新訊息;加入「進階會員」者,還可直接線上繳納定期開徵之地方稅款及查詢不動產案件申辦資訊等。

稅務局說明,該LINE官方帳號,整合多項服務,提供民眾多元申報管道及24小時諮詢服務,還可掌握各地方稅務機關好康活動,是您辦理地方稅的智能小幫手,歡迎民眾掃描QR-Code或輸入LINE官方帳號ID「@local_tax」,加入好友並訂閱新竹市,就可以掌握本市地方稅稅務活動資訊。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稅務局網站、AI智能客服或撥03-5225161轉213或0800-000321、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8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