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05-30
  • 類別:房屋稅
  • 截止日期:108-05-31
房屋稅轉帳繳納,5月31日前記得預留存款!
  • 聯絡人 / 廖菊芳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415
市民朋友注意囉!107年房屋稅繳納期限即將於5月31日截止,利用郵局或銀行帳戶辦理轉帳繳納房屋稅的民眾,請快檢視扣款帳戶的存款餘額是否足額扣繳稅款,以免提兌不成功,需另以現金繳納,還需加徵滯納金。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辦理房屋稅轉帳繳納的民眾,稅務局已於4月18日寄出轉帳繳納通知書,提醒民眾預留存款。倘若扣款日因存款不足無法扣款,稅務局將會另行寄發稅單,並依規定加徵滯納金。民眾欲知是否轉帳成功,可於6月2日以後刷存摺或洽轉帳金融機構確認,凡是轉帳扣款成功者,稅務局將於6月中旬寄發轉帳納稅證明,還可以參加500元提貨劵抽獎,所以趕快去刷存摺確認存款餘額喔!
此外,民眾如因政府措施之施行,造成應納稅額較施行前一年增加,無法於規定期限內一次完納稅捐者,可依「新竹市地方稅延期或分期繳納辦法」,申請延期或分期繳納應納稅捐。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01-416、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22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