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務新聞

  • 發佈日期:107-06-14
  • 類別:房屋稅
  • 截止日期:109-06-14
房屋稅約定轉帳未扣款成功者,收到稅單請依限繳納!
  • 聯絡人 / 廖菊芳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415
新竹市107年房屋稅約定轉帳繳納未扣款成功的納稅人注意囉!稅務局於6月13日寄發房屋稅催繳稅單,請收到稅單的民眾於期限內繳納,以免逾期受罰。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本市107年房屋稅開徵,選擇以金融帳戶轉帳繳納者計20,847件,占總開徵件數10.96%,受託金融機構、郵局已於6月1日零時起辦理扣款,其中存款不足致無法扣款案件共497件,稅務局已另行寄發稅單予民眾繳納,收到稅單的民眾,請至各代收稅款金融機構(郵局不代收)或便利商店(總稅額2萬元以下)以現金繳納,或以晶片金融卡網際網路轉帳等方式,於期限內繳納,以免逾期受罰。此外,手中持有稅單尚未繳納者,請儘速至代收稅款金融機構繳納,如稅單遺失者,則請向稅務局申請補發繳納。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401-416、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46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