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6-10-31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7-01-31
早繳稅早安心~地價稅11月20日前繳納可參加抽獎喔!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5225161-210
早繳稅早安心抽獎活動
106年地價稅於106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開徵,凡於11月20日(24時)前繳納新竹市地價稅或以約定轉帳繳稅成功者,免填送資料,就有機會獲得新竹市稅務局致贈的500元提貨券,動作要快哦!
早繳稅、早安心抽獎活動獎項提供120份經濟又實惠的500元提貨券,稅務局預訂於106年12月12日(星期二)由電腦系統繳納記錄隨機抽出幸運民眾,中獎名單將公布於稅務局網站,提貨券以郵寄方式送給中獎人。
稅務局提醒您,106年地價稅繳款書(包括轉帳納稅通知)已寄發,如尚未收到繳款書或繳款書遺失者,可利用電話、網路、傳真或是親自到稅務局申請補發。另外,今年新增一項服務措施,民衆亦可在12月2日23時前,持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至四大超商多媒體事務機查詢及列印繳費單於超商櫃檯繳費。
此外,稅務局網站特別提供了「地價稅網路查繳平台」,民眾可利用自然人憑證或健保卡登入,不僅可查詢應納的地價稅,也可連結至線上繳稅,繳完稅的民眾還可查詢繳款明細,「查詢、繳納、確認」三步驟一氣呵成,安全又放心,省時又便利。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210、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624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