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6-11-23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7-05-23
學生團體舉辦舞會等各項活動 請記得報備還有申請免徵娛樂稅
  • 聯絡人 / 林玲瑗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319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來了,學生團體為歡慶耶誕節舉辦各項娛樂活動時,別忘了要向稅務局辦理娛樂稅的相關手續哦!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學生團體如舉辦收費性質之舞會、電影欣賞及演唱會等臨時性文康活動,只要該學生團體屬學校核准設立,而且經學校同意以校內員生為舉辦對象並經學校證明其全部收入作為該學生團體之用者,就可以免徵娛樂稅,但要特別提醒活動舉辦人,即使符合以上減免規定,仍須於活動前檢附核准認可文件向當地稽徵機關辦理登記及免徵事宜,除此之外,活動結束後剩餘票券,要在10日內向稽徵機關辦理繳銷等手續。至於不以任何方式收取費用者,則只要在活動舉辦前向稽徵機關報備就可以了。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685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