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7-02-06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7-02-12
107年1月份娛樂稅限繳日順延至2月12日截止
  • 聯絡人 / 林玲瑗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轉319
                                                 
     107年1月份娛樂稅限繳日原為2月10日,因適逢例假日,順延至2月12日截止,代徵人於當日繳納仍有1%奬勵金!
新竹市稅務局說明,娛樂稅自動報繳及查定課徵代徵人按期繳納代徵之稅款,均可享有代徵稅款1%的奬勵金,繳納截止日若適逢週六、日或國定例假日時,繳納期限將順延至次一上班日。只要在期限內繳納者,奬勵金權益不受影響。
逾期繳納稅款者,除無法享有1%奬勵金外,每逾2日還需按滯納稅額加徵1%滯納金,新竹市稅務局提醒本市娛樂稅代徵人,儘早繳納以免增加稅務負擔!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79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