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7-02-06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7-02-20
稅務局春節期間網路服務不打烊
  • 聯絡人 / 呂嘉倫
  • 聯絡電話 / 5225161-632
今(107)年春節年假期間(107年2月15日至107年2月20日)長達6日,新竹市稅務局網站服務不打烊,除提供各項稅務資訊查詢外,還有線上申辦及網路申報等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
稅務局表示,民眾春節期間欲利用網路申報服務,可透由自然人憑證(或已驗證健保卡)線上申報土地增值稅、契稅、印花稅及娛樂稅,又能申請房屋稅籍證明、繳納證明及地價稅自用等,快速又便利。申報案件稅務局將於年假後儘速為您辦理。民眾如有其他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651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