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7-04-17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7-12-14
雲端發票結合行動支付 「尚介讚」多重好禮大方送!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0
為了讓大家消費習慣使用行動支付及索取雲端發票,自即日起至12月底,新竹市稅務局特舉辦「雲端發票結合行動支付  尚介讚好禮多重送」活動。購物使用手機「掃碼支付」讓您結帳不用掏錢包也省了等侯結帳時間;同時使用「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不用整理紙本發票還可自動對獎,中獎獎金更會自動滙入您的帳戶。您行動支付了嗎?只要帶著手機到稅務局1樓2號櫃臺,就有專人為您服務! 
稅務局提醒您,消費時要記得使用行動支付並告訴店員:「我要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才有機會領到多重好禮喔!各項好禮如下: 
好禮一:申辦「手機條碼」成功者,立即贈送宣導品1份。
好禮二:手機有下載行動支付APP並綁定金融卡者,即可玩古早味抽抽樂遊戲1次,有保鮮盒、餐具組、蒸氣眼罩等,歡迎您來試手氣!
好禮三:自107年3-4月期起使用行動支付消費結合雲端發票達1筆,並捐贈雲端發票1張,即可兌換50元超商提貨券1張,每期限量200份,每人每期限領1份,先到先領送完為止!
好禮四:每月1-15日到稅務局捐贈8張或16張雲端發票(每張金額10元以上),即可兌換超商50元或全聯100元提貨券1張,每人每次限換1份,換完為止。
稅務局表示,民眾使用手機條碼、悠遊卡、iCASH、一卡通等載具儲存雲端發票,除可兌領一般發票獎項外還有雲端發票專屬獎項,有雙重兌獎機會喔!自106年起,專屬獎項100萬元15組, 2仟元獎項1萬組,大幅提高中獎機率。其中「手機條碼」是唯一有自動兌獎、中獎獎金自動滙入等功能的載具,還能將悠遊卡等各式載具歸戶,真的非常的便利。歡迎民眾多多使用,攜手共創環保智慧新生活,並預祝您統一發票中大獎!!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3-5225161轉210或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237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