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7-04-30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7-05-31
5月報稅期間 臨時機車停車區 放心報稅安心停車
  • 聯絡人 / 張曉玲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213

臨時停車區
每年五月是所得稅申報期間,也是房屋稅開徵期間,新竹市中央路稅務大樓總是人潮滿滿滿,門口也停滿洽公民眾的機車,為疏解機車停放問題,5月報稅期間,新竹市政府特別規劃機車臨時停車區,請市民朋友多加利用,造成不便,也請用路人見諒。
 
報稅期間5月1日至5月31日,府後街臨時機車停車區及稅務局周邊機車停車區說明如下:
(一)府後街臨時機車停車區:
府後街(中央路-中正路96巷),每週一至週五早上8點至下午6點,封閉作為機車停車場使用,機車及行人可通行,汽車禁止通行。
(二)稅務局周邊機車停車區:
1.中正路96巷左右兩側機車停車格
2.中正路左右兩側機車停車格
3.文化街及府後街周邊機車停車格
 
稅務局范春鑾局長表示,為引導民眾停車,特設置導引牌面及指派人員協助,希望報稅期間,民眾能安心報稅、繳稅,稅務大樓周邊道路交通也能順暢。
 
另外,稅務局也提醒民眾,稅務大樓前紅線及美術館周邊人行道屬違規停車,民眾請勿違停,以免受罰。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270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