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7-06-11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7-10-31
健身球舞出健康活力 民富里包粽飄香慶端午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0
健身球舞出健康活力1
「107年稅務宣導健身球舞藝展演活動」今(9)日在民富公園福德宮前廣場熱鬧登場,由新竹市稅務局與新竹市體育會健身球委員會共同舉辦,新竹市長特地到場為活動進行開幕儀式,委員會主委陳郭玉秀及12個社區居民一同舞出健康活力,現場還有民富里沈朝旺里長舉辦的粽香慶瑞午活動,新竹市體育會理事長余邦彥、市議員蕭志潔、吳青山、李妍慧及多位里長均親臨現場一起共襄盛舉!
 
新竹市長林智堅上任後致力於提升城市綠覆率,串聯新竹綠園道、文化綠廊、護城河親水公園、隆恩圳、三民公園及中央公園,成為總長4公里的「新竹之森」,後續也將持續改善老舊公園,讓市民在市中心就能享受綠意盎然的休憩空間,期許將新竹市打造成一座充滿活力,滿足老、中、青各世代休閒、運動、紓壓的友善宜居幸福城市!
 
林智堅市長表示,市府不斷推出照顧長輩的各項措施,除了續發老人年金外,也將重陽敬老津貼從1000元提升到2000元;有鑑口腔健康絕對可以對長者健康帶來更多助益,更推出 65歲以上長者免費裝假牙政策,最高可補助6萬元,是全國最高的補助金額,還推出銀髮族共餐食堂服務,讓長輩們透過就近在社區的據點共餐,能有更多聯誼交流,吃得健康又快樂。
 
健身球委員會主委陳郭玉秀表示,健身球運動係運用球敲打穴道並結合舞蹈,可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是一項老少咸宜、休閒兼具健身的全民運動,其中高齡98歲的陳楊對老奶奶,更是健身球的最佳見證人,身手靈活的表演健身球舞藝,至少凍齡20歲喔!
 
范春鑾局長表示,本次活動共有12個社區組隊,600餘人參加,同時進行租稅宣導、有獎徵答及捐發票換宣導品等活動,觀賞表演外還能把租稅常識及獎品通通帶回家。藉此活動,增進社區之間的互動與聯誼,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大小一起同樂,灌輸租稅觀念及購物消費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習慣,建立新竹市是我家好生活靠稅收的觀念,營造健康樂活的幸福城市!
 
另外稅務局特別提醒市民朋友,稅務局負責新竹市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等各項地方稅業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95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1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