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7-07-02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9-07-02
特技風箏表演南寮登場 親子彩繪風箏齊飄揚
  • 聯絡人 / 林麗雪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210
親子彩繪4
「107年稅務宣導風箏表演活動」今(1)日在南寮漁港熱鬧登場,由新竹市稅務局與新竹市體育會風箏委員會共同舉辦,新竹市沈慧虹副市長特地到場為活動進行開幕儀式,新竹市議員陳啟源、吳青山、蕭志潔、顏政德、黃美慧、陳治雄及風箏委員會主委洪建發均親臨現場一起共襄盛舉。

副市長沈慧虹表示,林智堅市長上任後積極推動南寮漁港周邊建設,並爭取前瞻基礎建設經費,進行直銷中心改造翻新、水域及漁港作業區等改善工程,加上後續進行觀光指標系統建置、港區停車場整建等工程,致力讓南寮漁港變身「新竹漁人碼頭」。其中「國際風箏賽場」已在去年7月完工,是南寮地區很熱門的景點。另外剛完成的南寮「親子戲水沙灘」是親子假日消暑的最佳選擇,而「魚麟天梯」更是感受無敵海景欣賞落日餘暉與打卡的最夯地點,歡迎大家邀請家人朋友前來新竹南寮玩水、踏浪、放風箏。

稅務局長范春鑾表示,新竹市是風的故鄉,四季風勢都適合放風箏,尤其南寮漁港廣場,每到假日,就可以看到全家大小一起來乘風施展功力,稅務局配合南寮親子沙灘等新設施帶來之人潮,舉辦親子彩繪稅務風箏比賽、百人風箏放飛及特技風箏表演等活動,除推展親子活動,並藉由捐發票兌換風箏及租稅知識宣導的活動,讓市民了解本市重要施政及當前重要稅政與社會關注的稅務事,同時建立「新竹市是我家、好生活靠稅收」的觀念。

稅務局負責新竹市牌照稅、房屋稅、地價稅等各項地方稅業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892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