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新消息

  • 發佈日期:107-07-03
  • 類別:null
  • 截止日期:108-07-03
印花稅網路申報24小時不打烊
  • 聯絡人 / 陳亭宇
  • 聯絡電話 / 03-5225161 分機317
近來有民眾反應為了貼印花稅票需至郵局購買,若不小心貼錯還無法撕下重貼,甚為苦惱,其實您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就是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辦理印花稅申報。
新竹市稅務局表示,不論個人或公司行號,只要向本局申請網路申報帳號經核准通過,即可利用地方稅網路申報系統申請開立印花稅大額憑證繳款書或辦理彙總繳納申報,還可以自行列印繳款書至便利商店或金融機構繳納,不但可省去購買稅票貼用及銷花的手續,還可節省至該局臨櫃辦理的時間,且不受辦理時間的限制,好處多多,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或撥0800-086969轉0、1999市民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1348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