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5-01-18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06-01-01
  • 主辦單位:服務科
「捐發票A好康、送春聯」,新竹市稅務局敬邀參加迎新年
  • 活動日期(起) / 105-01-27 10:00
  • 活動日期(訖) / 105-01-27 16:00
  • 活動地點 / 於1樓大廳舉辦
 
(新竹市訊)迎新春賀新歲!新竹市稅務局105年1月27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1樓大廳舉辦2016新竹過好年送春聯租稅宣導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一起逗熱鬧。
    稅務局范局長表示,書法是中國傳統的藝術,春節更是國人最重視的節慶活動,為慶祝農曆新年,特邀請婦女社區大學年畫班張雙土師生12位,現場揮毫書寫春聯,免費贈送民眾。此外,活動現場並提供租稅新知及廉政訊息等,另外還有眾多精美好禮,民眾捐105年1-2月份統一發票6張至36張,或現場利用載具(含手機條碼、悠遊卡、icash、會員卡等)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3張至18張(每張發票金額應在10元以上),或現場申辦手機條碼,即贈送不同價值宣導品乙份。民眾捐贈所得發票將全數捐給本市社會福利機構,讓愛心辦稅無限延伸。歡迎民眾親臨現場「定做」心目中想要的春聯,並響應捐發票、做公益、送愛心。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http://www.hcct.gov.tw或撥0800-356969、1999(市政府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449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