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進入內容區塊

新竹市稅務局

動訊息

  • 發佈日期:106-05-18
  • 類別:稅務活動
  • 截止日期:106-11-18
  • 主辦單位:新竹市稅務局
捐無實體電子發票送好禮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逗陣做愛心!
  • 活動日期(起) / 106-05-22 09:30
  • 活動日期(訖) / 106-05-22 11:3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稅務局1樓大廳
  • 聯絡人 / 林麗雪
(新竹市訊)新竹市稅務局為推廣「無實體電子發票」,於106年5月22日(星期一)上午9時30分起,特別辦理捐贈無實體電子發票兌換宣導品好康活動!歡迎市民朋友作伙逗陣來參加活動,並攜帶載具捐發票作公益換好康。
稅務局表示,活動現場設置稅務諮詢服務台,提供地方稅節稅小撇步、新頒稅制及「服務到家」、「話務中心」等貼心措施,以滿足長者及民眾洽公需求。另現場利用載具(含手機條碼、悠遊卡、icash、會員卡等)捐贈106年3-5月份統一發票7張至25張(每張發票金額應在8元以上),贈送不同價值宣導品乙份(每人限换1份)。另外,如果現場申辦電子發票手機條碼,還會贈送宣導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民眾捐贈所得發票將全數捐給本市社會福利機構,讓愛心辦稅無限延伸,歡迎民眾共襄盛舉逗陣做愛心。
「清廉、勤政、愛民」是市府一直堅持的施政理念,藉由此活動,將市府的廉政作為傳達出去,讓民眾瞭解並請民眾共同監督,營造優質廉潔效能環境。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請洽稅務局網站:http://www.hcct.gov.tw 或撥03-5225161轉210或0800-086969、1999(市政府服務專線),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

Pictures

關圖片

  • 瀏覽人次瀏覽人次:2556
  • 最後更新日期最後更新日期:106-05-18